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通知公告

我校荣获2020年度全省企业事业单位治安保卫工作集体一等功

发布时间:2021/03/12 09:04:26   发布机构:毕文胜   浏览次数:

因我校2020年度安保工作突出、成绩斐然,被辽宁省公安厅授予全省企事业单位治安保卫工作集体一等功。

在学校党委和校长的领导下,在本溪市公安局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校各部门相互配合、戮力合作,高效有序地保障了校区平稳运行,未发生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各部门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加强校园疫情防控,严格外来人员管理,确保校园24小时值班值守,有效保障了校园安全、稳定。今后我校将继续以平安校园建设为中心,扎实推进各项安保工作,切实履行职责,改进工作措施,着力推进工作和队伍建设全面提升。

上一篇:关于统计校内机动车信息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荣获2019年度全省企事业单位安保工作“集体二等功”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