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校内机动车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6 14:42:30   发布机构:樊松岩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加强校内机动车管理,确保校园交通秩序,同时为启动校园智能车牌识别系统做前期准备工作,现就校内机动车信息统计工作通知如下:

一、统计工作从2023年4月25日开始,到2023年5月6日结束。

二、为方便教职工上报机动车辆信息,采取集中登记、集中上报、集中统计的方式进行。各单位、各部门填写《部门公用车辆登记表》和《教职员工私用车辆登记表》后,经单位、部门领导审核(签字、盖章)后,于5月6日前将车辆信息表纸质版(电子版信息表发送至1144052655@qq.com)上报保卫处(明德楼142)。

三、本次统计工作以“一人一车”为原则,每位教职工限上报一台私用车辆(私用车辆为本人或直系亲属所有)信息,并且所上报私用车辆只限本校教职工本人使用。

四、根据学校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在校学生及其他校外人员暂不在统计范围之内,未统计车辆需登记审核后再进入校园。

五、智能车牌识别系统启用后原机动车通行证作废。


上一篇:校本部西门安装人脸识别闸机工程内部询价采购公告
下一篇:我校荣获2020年度全省企业事业单位治安保卫工作集体一等功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