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工作动态

程卯生校长暑假期间指导检查校园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 15:42:28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为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避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顺利开展科研工作202261314日,校长程卯生重点对中药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药学院、医疗器械学院和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并给予现场指导。保卫处、研究生院和各学驻校负责人员同检查。

14DD4

检查中校长程卯生详细了解了目前实验室安全、科研工作进展以及面临实际困难,并着重强调实验室用水用电实验用残液回收及消防安全等方面要严格加强安全管理同学院值守教职员工交谈中,校长程卯生还要求要时刻绷紧实验安全这根弦,合理规划和安排好暑期时间,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实验程安全、有序、顺利推进确保师生科研实验工作安全运行。


安全检查是我校长期以来坚持的工作制度,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此次校长程卯生亲自带队检查,体现了我校党政领导对校园安全工作高度重视,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科研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学校平稳运行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保卫处开展校园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篇:保卫处与辽宁天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