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工作动态

保卫处开展校园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0 10:47:06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为创建平安校园,切实提升我校安保人员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保卫处组织保安大队2022年9月30日和10月7日在校本部和南校区分别开展了突发事件处置应急演练。


 

F6043





本次演练分为两部分,一是警棍盾牌术整体演练,二是模拟校园突发安全事件应急演练。


199D8


在警棍盾牌术环节保安队员“劈”“扫”“挑”“砸”等基本动作进行了规范性地演练。在校园突发事件处置环节,模拟了校门和药品库等重点部位应急处置演练。所有参训保安员都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充分体现了我校安保队伍的良好作风和精神面貌,达到了预期演练的目的和效果。

1ECDD


 

上一篇:保卫处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学习培训活动
下一篇:程卯生校长暑假期间指导检查校园实验室安全工作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