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工作动态

保卫处与辽宁天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31 11:09:48   发布机构:毕文胜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保卫处与辽宁天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年终总结会在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宫平副校长、裴志强处长、姚臻董事长及其他相关人员。会议由裴志强主持。

在听取两个校区保安大队长对一年来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姚臻表示,从2017年入驻沈阳药科大学提供安保服务以来,在学校及保卫处的领导下,较好地完成了校园安保工作任务,同时为保障校园消防安全,积极培养消防人才,提高人员素质。今后将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宫平对辽宁天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我校90年校庆期间捐赠的物资表示感谢。他指出,五年来我们相互配合、相互信任,尤其近两年疫情影响下,校园安保压力增大,保安人员克服许多困难,能够认真履行安保职责,加强门卫管理,工作细致周到,为学校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希望今后再接再厉,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程卯生校长暑假期间指导检查校园实验室安全工作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