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9 14:19:47   发布机构:毕文胜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在明德楼31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副校长宫平、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裴志强主持

裴志强处长汇报了我校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完成情况并传达了《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校园安全“冬季百日集中攻坚战”工作方案>的通知(辽教办[2021]464号)》精神,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同时对《沈阳药科大学消防安全责任状》、《沈阳药科大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状》续签工作进行了说明。

最后宫平副校长总结讲话。强调安全工作至关重要,要加强常态化管理,在安全工作中防火安全是重中之重,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足够重视;安全工作无小事,需警钟长鸣,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每月要对本单位进行安全检查,要记录在案,责任到人。宫平副校长对各单位各部门一年来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努力,夯实校园安全基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保卫处与辽宁天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下一篇:我校聘请驻校专员开展“反电信诈骗”法治大讲堂活动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