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工作动态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积极开展校园反恐防暴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17/02/25 16:11:48   发布机构:保卫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安全,做好新学期安全防范工作准备,不断提升安保人员处理突发事件应急能力。2017年224日,保卫处特邀本溪市公安局石桥子派出所葛鑫龙警官为教官到我校校内安保人员开展反恐防暴能力专项培训。保卫处安保人员共30余人接受了培训。  

在训练中,葛鑫龙教官讲解了安全注意事项及攻防技能,并以身演绎反恐防暴中可能遇到的情景,讲述了“致死、致残、致伤”的三种人体攻击部位,并强调在能够保护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尽量做到“致伤”歹徒即可。  

能力训练共达个多小时,葛鑫龙警官在总结时再次举出大量案例,强调突发性事件在校园发生的可能性,增强安保人员维护校园安全的必要性及防患于未然的紧迫性。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校园安保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处理突发事件应急能力,为新学期做实、做细校园安保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保安公司交接仪式
下一篇:我校开展麻醉药品精神类药品安全隐患检查排查及培训等工作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