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工作动态

沈阳药科大学保安公司交接仪式

发布时间:2017/04/01 10:16:07   发布机构:保卫处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我校安保质量,创建平安和谐校园,2017年3月31日,辽宁天盾有限公司73名保安正式进驻我校。当日午,保安工作交接仪式在沈阳药科大学南校区举行,副校长程卯生出席仪式并讲话。

程卯生副校长辽宁天盾保安公司进驻我校表示欢迎和祝贺程校长指出我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始终把营造“安全、稳定、健康、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作为日常工作的重点,所以希望天盾公司能充分发挥自身安保方面的优势,本着心系药大安全,服务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用自己的不懈努力和优质服务,铸就沈阳药科大学安全工作上的长治久安!

随后辽宁天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姚总经理表示,保安团队将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与专业技能,坚决做好沈阳药科大学南校区安保工作,严格执行各项安保要求,全力确保校园安全。

仪式结束后,辽宁天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与我校保卫处进行了面对面工作交接。该公司将从2017年3月31日起正式接管沈阳药科大学南校区门卫、巡逻、楼宇及突发事件等安保工作。

上一篇:保卫处举行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积极开展校园反恐防暴能力培训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