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工作动态

党代会胜利闭幕,保卫处圆满完成大会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2/12/27 08:20:06   发布机构:武装保卫处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830分,我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根据会议安排,武装保卫处负责此次大会的整体安全保卫工作。1225日下午15时,党代会胜利闭幕,武装保卫处也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安保任务。

自接到任务以来,武装保卫处非常重视,把党代会安保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多措并举、未雨绸缪,制定完善安保方案,具体措施如下:协调俱乐部通道的车辆停放调整,落实消防安全,组织保卫干部巡逻执勤。在此次安保工作中,3名驻校警官和保卫处工作人员不畏严寒、顶着凌厉的北风在会场外站岗,保卫处综合科在会前对俱乐部进行了一次全面消防安全检查;治安科负责在会议期间安排安保人员巡逻执勤,并调整会场附近车辆停放位置;安全生产科负责监控应急通道,保障消防安全。

本次会议得到了3名驻校警官及沈阳市公安局文保分局、五里河派出所大力协助。经过3天紧张工作,武装保卫处全体人员分工合作,认真负责,圆满地完成了此次安保工作任务,确保了沈阳药科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上一篇:寒假期间一校三区平稳运行
下一篇:武装保卫处在南校区召开“2012年度南校区总结表彰大会”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