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工作动态

寒假期间一校三区平稳运行

发布时间:2013/02/26 09:19:02   发布机构:武装保卫处   浏览次数:

寒假期间,武装保卫处根据缪副校长专门签发的“沈药大武保字〔20131号文件”——《关于做好寒假前安全检查的通知》及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执行自查、抽查措施,确保了我校一校三区的平稳运行。

武装保卫处在寒假期间,实行保卫干部双人双岗,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规范工作纪律,要求所属各岗位人员定时对责任区域进行自查,并由当日值班干部进行不定时抽查;强调“突发事故应急预案”,强化防范措施。除在校本部进行抽查外,还特别对本溪南校区每周2次专门派遣人员督导、抽查,提高值班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在武装保卫处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寒假春节期间一校三区无事故,整体平稳运行

上一篇:武装保卫处在南校区举行消防演练
下一篇:党代会胜利闭幕,保卫处圆满完成大会安保工作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