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工作动态

武装保卫处在南校区召开“2012年度南校区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2/12/20 15:41:29   发布机构:武装保卫处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下午,武装保卫处在南校区召开了“沈阳药科大学2012年度南校区安保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缪硕宁副校长、武装保卫处处长、驻校警官杨志明及武装保卫处各科室负责人及本溪弘兴保安公司董事长宋嘉兴、总经理刘德敬等应邀参加。会议由方修常同志主持。
首先,南校区保安队长庞春锐、驻校警官杨志明、保卫科长裴志强就南校区保安队伍建设工作、校园警务工作、保卫科2012年工作展开情况等,分别做了工作总结及交流。李鸿滨处长宣读了武装保卫处对驻校警官杨志明等六位南校区安保人员的表彰决定。随后,刘德敬总经理代表公司做了简短发言,首先感谢学校党委对安保工作的重视,弘兴保安公司决不辜负学校党政领导的期望,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对保安人员的引导,切实把安保工作做实做细。同时对南校区保安人员提出了更加务实的工作要求。
最后,缪硕宁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获奖同志表示祝贺,对南校区全体安保工作人员近半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缪副校长指出,南校区的安全稳定涉及到学校的整体建设与发展,由于南校区刚刚组建运行,安保工作困难较多、压力较大,武装保卫处、南校区安保工作人员战胜了困难、经受住了考验,以最好的姿态,最优的表现,最佳的成绩,圆满完成了学校下达的安保任务。在此期间,南校区没有发生过一起治安刑事案件,总体运行平稳有序,充分展示了南校区安保队伍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希望2013年南校区保卫人员、驻校民警及保安人员继续通力合作,齐心协力,认真负责,积极工作,为南校区的安全稳定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党代会胜利闭幕,保卫处圆满完成大会安保工作
下一篇:我校举办“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