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政策法规

保卫科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2/12/22 10:40:04   发布机构:武装保卫处   浏览次数:

一、负责南校区法制宣传教育、国家安全保密教育和维护校园稳定教育。

二、负责南校区综合治理工作,维护校园及周边秩序。

三、负责南校区的防火、防盗、防突发事件工作,做好防灾减灾应急演练。

四、负责对保安队、值班、更值人员的教育与管理工作,加强对要害、重点部位的防范。

五、负责维护南校区正常教学、生活、治安秩序,履行校内日常安全巡视检查,处理和调节治安纠纷。

六、负责及时报告校园内发生的刑事、治安、交通案件,保护发案现场并协助公安机关破案。

七、负责对南校区内易燃易爆危险品、剧毒化学品等危险物品的安全检查。

八、完成武装保卫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篇:保安队长岗位职责
下一篇:保卫科长工作职责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