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13:30:09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我校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明德楼318会议室召开,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裴志强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副校长宫平对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在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运行良好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随后,裴志强总结了我校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对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保卫处副处长张雷对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沈阳药科大学消防安全责任状》《沈阳药科大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状》续签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对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定期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上一篇:保卫处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了“11.9校园消防安全月”活动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