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工作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了“11.9校园消防安全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10:26:48   发布机构:白雪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火灾防范自救能力,普及防灭火灾的常识,有效预防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保卫处联合各学院、部门开展了119”消防安全月宣传普及活动。

111日,保卫处邀请本溪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为我校医疗器械学院师生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消防救援大队王志文参谋为师生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并通过现场互动问答的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对消防安全的认知随后,组织学生快速有序地进行了火场模拟疏散演练,又现场参观、了解了消防车的构造和功能,提高了学生消防安全意识。

 

119日,保卫处联合后勤管理处对我校乙方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培训就日常消防隐患排查、灭火设施的介绍和使用方法进行讲解,并对微型消防站装备使用方法进行了演练。通过培训,极大提升了我校保安和宿舍管理人员应对火灾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我校消防安全提供了更坚实的服务保障。

 

119”消防安全月宣传普及活动,增强了学校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员工们火灾预防、扑救初起火灾等方面的能力,为筑牢校园消防安全城墙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篇:保卫处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学习培训活动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