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工作动态

保卫处与辽宁天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15:35:09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31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90周年,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保卫处与辽宁天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明德楼138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出席会议的有保卫处处长裴志强、副处长张雷和其他保卫处成员及辽宁天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姚臻等公司领导。

在听取了保安队长对近期保安工作情况汇报后,裴志强处长肯定了辽宁天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入驻沈药以来在安保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学校未发生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特别在疫情防控期间,保安人员忠于职守,加强门卫管理和重点要害部位巡视检查,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制度建设应进一步完善;岗位责任制应进一步落实;服务意识应进一步提升。张雷副处长从工作方式、方法和教育培训方面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姚臻董事长对于保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表示认真整改,今后将派专人加强对校园保安人员监督管理,提高校园安保水平,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90周年贡献力量!

 

上一篇:保卫处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90周年”校园安保誓师大会
下一篇:程卯生校长寒假前指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