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工作动态

保卫处成功举办校园安全员成立暨安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08:45:51   发布机构:毕文胜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保卫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2019年11月27日,在明德楼141会议室举办了校园安全员成立暨安全培训大会。出席会议的有保卫处副处长裴志强、副处长张雷,保卫处相关人员和25名学生安全员,张雷副处长主持会议。

首先裴志强副处长介绍了保卫处各个科室及其工作职责,阐述了成立校园安全员的意义和目的,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安全工作,对保卫处工作多提出一些建议,共建和谐平安校园。之后张雷副处长也给同学们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安全知识及安全员的工作职责并对今后校园安全员组织的发展和规划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

  此次校园安全员的成立,有利于同学们能更好的亲身参与到校园安全稳定的建设中,能更及时的发现校园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对校园安保的发展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为平安校园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9年元旦及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篇:保卫处成功举办11.9消防安全月活动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