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工作动态

保卫处举行庆祝国庆7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09:19:47   发布机构:裴志强   浏览次数:

 


为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迎接国庆70周年,保障学校安全稳定,9月25日,保卫处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校园安保誓师大会”。副校长程卯生、沈阳天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姚臻及保卫处人员参加了誓师大会。保卫处副长裴志强主持会议。

 

首先,副校长程卯生代表学校感谢沈阳天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全体保安人员为学校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今后学校与沈阳天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加强合作,共同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随后全体保安人员进行了庄严宣誓:“听党指挥,忠诚履职,纪律严明,奋发有为。努力做到全心全意为学校教学服务,为平安校园建设服务,为公共安全服务,以实际行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安保再立新功”!宣誓后,保安人员进行了队列汇报表演和处置突发事件实战演练。保安队员饱满的精神状态、整齐的步伐、精准的实战演练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保安公司总经理姚臻进行总结讲话,并要求全体保安人员再接再厉,为沈阳药科大学安保工作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是保卫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安保系列活动”之一,展示了我校保安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了保安队伍的安全意识,提高了保安人员的实战技能,为营造安全、稳定、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篇:学校成功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篇:保卫处圆满完成2019年迎新及开学典礼安保工作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