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工作动态

保卫处在南校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6/11/08 14:10:31   发布机构:保卫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物业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技能,扎实做好南校区搬迁入驻后消防安全工作,11月8日,校保卫处邀请辽宁省群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范海雷教官,为南校区物业员工做消防培训专题讲座,给即将到来的“119”消防日,做了一次非常有意义宣传。
范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图文并茂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及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灭火器的种类及其操作方法等一系列的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的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防火意识和灭火技能,让大家懂得“生命无法重来,安全不能等待”的道理,并且树立了“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理念,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我校开展麻醉药品精神类药品安全隐患检查排查及培训等工作
下一篇:我校在南校区开展119消防演练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