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南校区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07 14:44:59   发布机构:保卫处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2日上午10时,保卫处在南校区召开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缪硕宁副校长、石桥子派出所刘宇所长、景洋教导员、保卫处处长、各学院副书记、南校区辅导员、南校区保安队长及南校区保卫科全体人员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保卫科科长裴志强主持。
会议首先由南校区保卫科樊松岩同志对南校区近期安全情况做总结汇报。随后石桥子派出所刘所长对校园安全的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李鸿滨处长又从防火、防诈骗、防盗窃、防人身伤害、防交通事故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防范措施。
最后,副校长缪硕宁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具体要求:“务必加强校园社团招新的审查制度,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常态化;进一步落实学生生活区域与施工区域的硬围挡隔离,禁止施工人员出入学生生活区;落实警官进校,开展普法教育及安全知识讲座。2015年是南校区建设的关键一年,希望全体参会人员,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南校区安全、有序、平稳运行,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5年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4冬季消防安全工作会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