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4冬季消防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4/12/29 11:22:48   发布机构:保卫处   浏览次数:

确保我校校园冬季消安全,1226日,我校召开2014年冬季消安全工作会,缪硕宁副校长及各部门消防负责人参加。

会上首先由保卫处李洪滨处长通报2012年至2014年我校所发生的6起火险险情及辽宁省各大专院校发生的几起火险事故。并要求各安全负责人高度重视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加强管理,确保我校平稳安全运行。

最后,缪硕宁副校长强调,冬季是学校用电的高峰期,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针对冬季学校安全工作的特点,集中开展以违规使用电器设备为主的安全检查与隐患排查,防患于未然,切实做好冬季学校安全工作。

上一篇:保卫处召开南校区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