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沈阳药科大学201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09 14:14:22   发布机构:武装保卫处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的《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等九部门关于开展2013年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切实把我校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实到实处。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将《沈阳药科大学201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根据学校制定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开展本单位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附件:沈阳药科大学201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
二〇一三年六月八日


附件:
上一篇:关于做好暑假前安全大检查的通知(沈药大武保字〔2013〕6号)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消防管理处罚办法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