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夏季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25 15:16:43   发布机构:武装保卫处   浏览次数:

大武保字[2013] 3

签发人:缪硕宁

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及夏季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五一”节将至,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学生室外活动也不断增加,各种潜在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不利因素也随之增多,为确保“五一”期间及夏季学校的安全稳定,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结合“五一”前安全检查情况,现将有关做好五一期间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夏季安全防范工作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各单位、各部门要集中精力组织一次以部门为单位的安全大检查。本次检查主要以自查为主,重点是对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实验室、图书馆、药品库、开水房、网络中心等重点部位、要害部位的水电设施、消防器材配备、违规占用消防通道情况以各实验室存放易燃易爆的化学药品、化学制剂的数量等的检查管控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对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安全,坚决杜绝因管理不善造成学校及师生的生命安全及财产损失。

二、药品试剂采购、使用、保存的部门必须加大对有毒有害、易燃易爆药品的管理,防止发生意外事故和流失。

三、假前各单位、各部门要集中开展一次以防火、防盗、防骗、防交通事故、防食物中毒、防投毒、防溺水、防故意伤害等为主要内容的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坚决杜绝学生因个人情绪失控或疾病而发生的自残、自杀、投毒、伤人、杀人等恶性事件。

四、各单位、各部门4月28日前将检查结果及开展安全教育的情况以书面形式上报武装保卫处。

二0一三年四月二十四日

主题词教育 隐患排查 安全防范 通知

沈阳药科大学 2013年424日印发

共印: 50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下一篇:关于做好寒假前安全检查的通知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