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政策法规

门卫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2/12/22 10:40:04   发布机构:武装保卫处   浏览次数:

一、严格遵守作息时间,按时站岗值勤,按时开、关门。

二、严格执行会客制度,认真对外来办事人员进行询问,检查证件,并进行登记。

三、制止无正当理由进入校园的各类闲散人员,如散步、打球、遛狗、推销等。

四、严格控制进入校园的各种机动车辆,并对无学校《通行证》的车辆要认真履行登记手续,经同意后方可进入校园。

五、对携带大量物品出门的各类人员均应严格盘查,核对携带的物品与《出门证》所登记的物品是否一致。无《出门证》或与《出门证》所登记的物品不符,不准放行。

六、对送货或提货的车辆出门时,要停车检查。运出的货物应与领导签字的《出门证》相符,货、证不符或无《出门证》一律不得放行,发现问题,及时报告。

上一篇:南校区校卫队负责人岗位职责
下一篇:门卫保安员岗位职责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