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工作动态

保卫处积极开展应对校园突发事件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13 14:58:21   发布机构:毕文胜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安全,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不断提升安保人员处理突发事件应急能力2019510日,保卫处特邀本溪市巡特警支队副队长张晓军、突击队大队长常亮等公安干警到我校对校内安保人员进行应对突发事件理论培训和反恐防暴能力专项培训。保卫处安保人员共86余人接受了培训。  

培训中,首先张晓军教官讲解了近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些突发事件,由浅入深的讲解了应对突发事件的正确处置流程;随后常亮教官为保安人员进行实战演练,主要讲解了安全注意事项及攻防技能,示范了反恐防暴中可能遇到的各种突发况。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校园安保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处理突发事件应急能力,为做实、做细校园安保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保卫处圆满完成2019年迎新及开学典礼安保工作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安保工作圆满完成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