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工作动态

沈阳药科大学荣获“企事业单位内部保卫工作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9/01/16 12:55:25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5日,辽宁省内保协会在本溪市开了《辽宁省内保协会安防管理年度示范企业颁奖典礼》,出席会议的领导有辽宁省内保协会秘书长,本溪市内保支队支队长,内保会员部部长及本溪市个企事业内保支队大队长

会议主要围绕2018年各单位在内保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涌现出的优秀个人给与奖励,我校因保卫工作扎实、成绩突出、未发生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荣获“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2018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保卫处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整改解决安全隐患和师生反映的热点问题为举措,健全机制、落实责任、消除隐患,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安保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保卫处举行防网络诈骗培训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