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工作动态

本溪高新区公安分局领导到南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3/04/19 09:14:56   发布机构:武装保卫处   浏览次数:

2013416日下午15:00时,本溪高新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汉志,政委孙波一行来到沈阳药科大学南校区,走访调研我校南校区安保工作,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学校安保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我校保卫处处长李鸿宾等陪同,缪硕宁副校长参加了调研座谈。

缪硕宁副校长首先对刘局长一行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目前我校南校区的发展概况及南校区安全保卫工作的情况,感谢本溪高新区公安分局对沈阳药科大学自2012810日入驻以来在安保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刘局长表示沈阳药科大学入驻本溪经济开发区,对本溪开发区医药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本溪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会一如继往、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沈阳药科大学南校区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确保校区安全稳定和教育教学平稳运行。

缪硕宁副校长与刘局长就南校区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探讨,交流意见。为做好下一步安保工作,刘局长建议:

1、希望未来南校区视频监控系统与公安系统联网,实现安保工作无缝对接。

2、希望学校安装车辆轨迹抓拍系统,并与公安分局交警系统连接,确保进入校园车辆的可追踪及园区内交通畅通。

3、公安110巡逻车要不分白昼,常态化进入校园巡逻,加强校园周边及园内安防力量,增加师生的安全感。

4、严格贯彻外来人员及外来务工人员实名登记制度,派出所要帮助学校严格把关,更好的防范在逃犯罪分子。

5、希望驻地派出所经常深入学校,与学校安保人员一起,把治安事件降到最低限度,为沈阳药科大学南校区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在安保工作和保安人员队伍建设中的沟通协作,扩大双方交流领域,建立健全安保协作机制,努力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巩固双方交流成果,为今后南校区安保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缪硕宁副校长带队进行“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武装保卫处在南校区举行消防演练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