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工作动态

中药学院举行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11/04/21 21:56:18   发布机构:武装保卫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师生面对火情时的应急反应和防范自救能力,4月19日14时,中药学院和武装保卫处联合在校运动场向中药学院师生进行了生动的安全警示教育,并举办了消防安全演练。演练由武装保卫处综合科科长姜勇主持。

中药院院长殷军就本次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向全体师生做了动员。武装保卫处副处长李洪滨结合实例向大家介绍了消防隐患和火灾带来的巨大损失,希望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演练能使全院师生学到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意识,掌握消防安全应急本领,确保生命和财产的安全。

沈阳市消防中队的教官应邀到会,向全院师生介绍了简单易懂的基本防火知识、逃生自救技巧以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方法,详细讲解并示范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指导师生进行了实地灭火操作。到场的师生通过亲身实践,掌握了干粉灭火器的操作要领和方法,对防火自救有了新的认识和更直接的体验。

此次演练为中药学院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防护能力,为校园消防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火墙”。中药学院全体师生一定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消防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常抓不懈,落到实处,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篇:武装保卫处网站全新改版
下一篇:无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