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4 11:26:56   发布机构:毕文胜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活动的通知》(辽教办电〔2020〕22号)要求,保卫处根据学校总体部署于2020年4月3日下午两点,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开展了“防控疫情  法治通行”宣传教育活动。张雷副处长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有裴志强副处长及处内全体人员。

首先,张雷副处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疫情防控期间主要的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辅导,要求处内人员科学认识、理性应对疫情,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法治氛围。

最后裴志强副处长对于疫情期间保卫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保卫处全体人员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同时也要做好学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强门卫管理,完善保卫工作预案,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篇:党委书记徐凤翔到保卫处调研工作
下一篇:看好门、管住人,守好防控疫情第一道防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