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元旦及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4 15:27:05   发布机构:毕文胜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学校安保工作实际需要,12月20日下午,学校在南校区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元旦及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副校长程卯生、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裴志强主持。

保卫处张雷副处长传达了《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教育系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辽教办电〔2019〕232号)》和《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冬季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 辽教电〔2019〕149号) 》文件精神并对元旦及寒假期间我校安全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安全生产科方修常科长对我校一年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省教育厅对我校科研实验室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裴志强副处长做了《沈阳药科大学消防安全责任状》、《沈阳药科大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状》续签工作相关说明。

最后,程卯生副校长进行总结讲话,程校长指出:安全无小事,一切工作要以安全稳定为前提,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对安全工作要高度重视,加强安全意识。一年来校园内虽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但还存在许多安全隐患,对突发事件要时刻提高警惕,增强教职工的安全责任感。程校长最后指出,一年来校园内总体平稳运行与各部门负责人的努力分不开的,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为学校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上一篇:看好门、管住人,守好防控疫情第一道防线
下一篇:保卫处成功举办校园安全员成立暨安全培训大会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