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工作动态

保卫处圆满完成2019年迎新及开学典礼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2 15:24:40   发布机构:毕文胜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8日、29日,我校19级新生入学报到。为满足学生、家长的需求,给入学新生及家长提供最大便利地服务,学校决定允许家长车辆开至学生宿舍楼下。因我校道路交通复杂,为避免家长车辆进入校园导致校园道路拥堵,保卫处开会集中研讨迎新方案,实地查看现场,制定了详细的校园行车路线,并在每个路口设置保安引导,有效保障了校园交通顺畅。迎新期间保卫处全员上岗并增加保安45名,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认真负责,热情服务,确保了校园安全和道路畅通。

8月30日下午,学校举行了新生开学典礼,保卫处部署安保人员按时到岗,明确职责,确保了会场秩序与安全。同时在开学典礼结束后又邀请本溪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姜楠警官为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讲座,提高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篇:保卫处举行庆祝国庆7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
下一篇:保卫处积极开展应对校园突发事件培训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