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工作动态

沈阳药科大学召开安保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14:19:59   发布机构:毕文胜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1日上午九时,沈阳药科大学与辽宁天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南校区召开了安保工作对接会。出席会议的有副校长程卯生、保卫处长李鸿滨及保卫处全体人员;保安公司出席的有总经理姚臻、部长徐立伟、经理王立峰及两校区保安大队长。保卫处副处长裴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南校区大队长邹志刚和校本部大队长宿友智分别对2018年两个校区的安保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随后保安公司姚臻总经理表示,保安公司对于校园安保工作非常重视,同时也倍感压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保安队伍建设,强化工作职责、完善工作制度,更好地保障校园安全。保卫处李处长在讲话中,首先对辽宁天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中标表示祝贺并对过去一年的保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保安公司进一步提升保安人员的素质,奖惩分明,创造良好的运行机制,强化重点部位的巡视检查,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最后程卯生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代表学校感谢辽宁天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对学校安保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后保安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树立良好形象,加强双方沟通协调,完善合作方式,为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安保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荣获“企事业单位内部保卫工作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