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工作动态

保卫处举行防网络诈骗培训

发布时间:2017/06/09 14:20:45   发布机构:保卫处   浏览次数:

近年来,犯罪分子借助手机、网络等通信工具和网银技术实施的非接触式的诈骗犯罪,作案手段花样百出,危害后果十分严重,同时电信网络诈骗案跨地区犯罪特征尤为突出,侦破难度较大,破案率低。针对上述情况,为增强学生防骗意识2017年6月7日,保卫处与校团委合作特邀请本溪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姜楠警官为学生做防诈骗培训,参加人数700余人。通过此次培训让学生认识到了多种多样的诈骗形式,增强了学生的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逐步提高学生认识诈骗、预防诈骗犯罪的能力,进一步让学生懂得如何运用法律程序,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荣获“企事业单位内部保卫工作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下一篇:保卫处举行消防安全培训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