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工作动态

缪硕宁副校长带队进行“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3/04/19 13:43:31   发布机构:武装保卫处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副校长缪硕宁带领保卫处安全生产、消防及治安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缪副校长一行抽查了化工楼、主楼、新科研楼实验室,学生食堂,6#学生宿舍楼和开水房。特别对消防设施、实验室化学药品、食堂食品进行了重点检查,切实排除了各种安全隐患,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在检查过程中,缪副校长要求,“五一节”前被捡单位,要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自检自查工作;“五一”期间各学院、部门一定要加强管理,安排好值班人员,做好防火、防盗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要加强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做到人员离开时,关闭电源、电器,关好门窗,要加强易燃易爆物品管理;后勤管理处要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和值班制度,强化出入门登记制度,加强食堂的食品卫生监督和管理。

上一篇:武装保卫处荣获市公安局嘉奖
下一篇:本溪高新区公安分局领导到南校区调研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保卫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